索引号: 467765912/2021-00078 分类: 其他\其他    函
发布机构: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01-18 发布日期: 2021-01-1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调研镇区赋权事项运行情况的函
关于调研镇区赋权事项运行情况的函
来源: 如东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4: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调研镇区赋权事项运行情况的函

如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洋口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厘清镇(区)的赋权事项清单,了解当前承接赋权事项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推进县级赋权审批,现开展调研工作。

请认真梳理核对已赋权事项(见附件),并于2021年1月29日前提交当前赋权事项运行情况。内容主要包括(不限于):赋权以来的办件量、人员配备、业务培训、运行机制、审管衔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特别需要说明当前有无办件系统,是否开通系统办理权限。

联系人:潘艳艳,联系电话:13921692885,联系邮箱:rdxsgk@126.com。

附件1:赋予如东经济开发区相关权力事项目录(县级权限,共40项)


 如东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东政务办1号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