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1758/2022-00007 分类: 科技、教育\科技    通知
发布机构: 如东县科技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4-08 发布日期: 2022-04-0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征集县各产业链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关于征集县各产业链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 如东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13:56 累计次数: 字体:[ ]

县各产业链挂钩部门:

为了进一步落实县党政例会链长制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推动产业链提质升级,在引导、帮助企业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多种方式与高校院所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创新能力,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现面向全县各产业链企业征集技术需求,全面了解企业在产品开发、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艺提升、设备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以便精准、有效地开展产学研对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以解决企业实际技术问题为导向,引导企业梳理自身的技术需求、挖掘技术难题,积极填报技术需求。

2.仔细把好技术需求质量关,要确认填报需求的真实性,杜绝已签协议和已完成的需求重复填报;要把好技术需求表的质量关,引导企业弄清楚技术问题所在,明确创新方向与技术指标,按照内容提纲挈领、栏目不留空白的要求把关企业上报的技术需求表。

3.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的技术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

(1)消除企业安全隐患;

(2)改进工艺流程,提升本质安全度;

(3)危险区域人工替代方案。等等。

请县重点产业链各挂钩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技术需求征集工作,明确专人全面收集、认真梳理产业链企业技术需求(优势产业链骨干企业的企业技术需求数量不少于1项),于2022年4月12日和4月25日前,分别将本部门联系人名单和产业链内企业技术需求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县科技局科研机构与成果科。

联系人:顾万建 葛江华

联系电话:84133070

电子邮箱:18962711068@qq.com

附件1:联系人名单

附件2:企业技术需求登记表

如东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8日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