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88X/2020-00018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 文号: 东沿管〔2020〕12号
成文日期: 2020-02-03 发布日期: 2020-02-0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宿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宿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8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相关企业:

鉴于近期湖北、浙江温州等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病率持续上升,为坚决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生和扩散,现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宿舍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企业立即进行排查,凡在湖北、重庆、浙江温州等过春节职工,通知其在家隔离,暂缓来如东;凡1月20日之后由上述地区来如东的,或与上述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一律实行自我隔离观察14天,不得进入员工集中住宿区域,并请企业及时上报。

2.请各企业迅速梳理,将春节期间正常开车企业职工及留守值班人员名单、住宿名单上报。从2020年2月3日开始,不在住宿名单人员一律谢绝进入员工集中住宿区域。请各单位及时将自我隔离人员、新增外省来如人员、正常开车企业职工、值班人员名册于2月4日上午报经发局,联系人:王 辉,邮箱:745407311@qq.com;如有变化,请即时联系上报。

3.进一步加强员工集中住宿区域管理,坚持“逢进必检体温、逢车必消毒”,并登记在册。体温异常人员一律谢绝入内。员工集中住宿公共区域的消毒由各企业负责,每天不得低于2次。为加强对四海之家的管理,请所有进出人员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车辆消毒工作。因非常时期,除苏F号牌车辆经消毒可以进入四海之家外,其余车辆谢绝入内。请各企业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4.各企业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10日,复工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审批报备手续。

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