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88X/2019-00111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5-17 发布日期: 2019-05-1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2019年度洋口镇村(社区)干部招聘简章
2019年度洋口镇村(社区)干部招聘简章
来源: 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19-05-17 10:5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充实村干部队伍,优化村干部队伍结构,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结合当前部分村村干队伍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镇范围招聘7名村(社区)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1:香橼树村1人;

岗位2:三江口村1人;

岗位3:甜港村1人;

岗位4:闸西村1人;

岗位5:新坝村2人;

岗位6:四海社区1人。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对应招聘岗位行政村户籍或长期在该村生活(户籍不在洋口镇相应行政村的,需提供父母或配偶在该村的户籍证明);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好学上进,作风务实,群众基础好;

3.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综合管理能力;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岗位1-5,不限专业;岗位6需法律或相关专业;

6.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在公安部门有过不良记录人员;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人员。

三、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取。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905办公室,联系电话:84816236。

3.提供材料: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簿、中共党员证明材料、退伍证等相关材料(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以及本人近期免冠二寸彩照3张。

4.资格审核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招聘规定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三年内不得参加本区同类招聘考试。

(2)报名过程中,应聘人员领取并填写《洋口镇村(社区)干部招聘报名表》,由招聘工作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领取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5月29日,地点:沿海经济开发区905办公室)。逾期不领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合格线为50分。

2.时间、地点。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3.成绩查询。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将在中国如东网(沿海经济开发区政务公开版块)公告http://www.rudong.gov.cn/yhjjkfq/rsxx/rsxx.html。

(三)面试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参加面试)。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综合分析能力、处理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反应和应变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等基本素质。面试人员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考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

总成绩计算: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50%权重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中共党员或退伍军人在总成绩中加3分(不累计加分)。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中国如东网(沿海经济开发区政务公开版块)公告http://www.rudong.gov.cn/yhjjkfq/rsxx/rsxx.html。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工作组进行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公示与聘用

1.考察结束后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提交区(镇)党工委(党委)讨论确定后,办理聘用手续。

2.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据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末位出现同分,取面试成绩高者):

(一)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四)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后不再递补。

五、其他

本次招聘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发现不能胜任工作的,或电脑操作达不到报考要求的,予以辞退。

本次招聘全程接受区(镇)纪检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513-84814005。

image.png

如东县洋口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