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60156429/2018-00556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通知
发布机构: 大豫镇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11-13 发布日期: 2018-11-1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大豫镇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大豫镇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大豫镇 发布时间:2018-11-13 16:08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大豫镇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组织人事科人员和今年有党员发展对象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静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科缪惠香对《发展党员材料》的填写进行了业务培训,强调了相关注意点。

陈静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紧扣“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把握发展质量这一核心,政治标准这一关键,培养教育这一责任,始终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基本要求,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9KK[5$NR0D`1W)XKQ5IA2J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