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镇兵房居委会基本情况介绍
来源: 大豫镇 发布时间:2024-02-04 10:19 累计次数: 字体:[ ]

兵房社区地处大豫镇中心地带,苏222线,334线纵横交错穿过该村,如泰运河依傍流淌,交通十分便利,居住、生产、经营均适宜。兵房居委会总人口4504人左右,农业人口1793人左右,外来人口有2700人左右,耕地面积达1714亩,村域范围达2000亩左右。

兵房社区有高标准的公共服务中心,占地面积400平方米左右,建筑面积1000 平方米左右。内设农家书屋、警务调解室、多功能会议室、会计室、乒乓球室、办公室、居家养老中心等。村内拥有健身广场、农贸市场、绿化带等,硬件设施齐全,村容村貌整洁优美,镇区范围内店铺整齐密布,商业兴旺发达,群众安居乐业。综合考核多年位于全镇前列,社区虽然人多地少,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2020年村营收入80多万元。社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县党代会精神,认真制定发展规划,建设好“四有一责”的阵地,打造村级经济跨越发展的平台,争取实现村营收入 100 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5000元的“双超”目标,为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