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套村
来源: 新店镇 发布时间:2024-02-06 13:02 累计次数: 字体:[ ]

基本概况

如东县新店镇祝套村位于新店镇西南部,南与通州市石港镇接壤,东西北分别与本镇新联村、顾高桥村、汤园社区毗邻。

人口面积

全村共有20个村民小组,总人口3728人,总劳动力1214个,现有区域7.61平方公里,耕地面积363.5公顷。

自然资源

该村经过国投土地整理项目的实施,道路全面实现砂石化,灌溉渠道硬质化,农田方整化,传统的种植业以粮食为主,栽桑养蚕是增加农民收入的主要途径。

经济发展

村两委积极带领全村人们共同致富,大力发展工、农业,村内共有私营企业11家,其中规模企业4家,个体工商户23家。大力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民有序流转土地,开展农业项目大招商,引进客商来村投资种植大棚西瓜及蔬菜近500亩,吸纳了农村部分剩余劳动力,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组织建设

该村共有6名村干部,周良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季亚利、王建成、季长春、刘栋梁、王俊杰任村干。

联系方式

周良:1875126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