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园社区
来源: 新店镇 发布时间:2024-02-06 13:06 累计次数: 字体:[ ]

基本概况

新店镇汤园社区位于新店镇西部中心位置,以原汤园乡政府所在地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历经三次村域调整,由原来的五个行政村合并而成。西邻黄金水道江海河,双新公路穿境而过;北与岔河镇、双甸镇域隔河相望。沿海高速白蒲连接线横贯东西,一千五百米长的商贸街景象繁荣,是新店镇的第二经济中心。

人口面积

全村共有25个村民小组,总人口4955人,耕地面积594.1公顷。

自然资源

该村主要种植水稻等。

经济发展

社区在发展进程中走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之路。以传统的种植业为基础,形成规模特色养殖,拥有2000头生猪规模养殖场1家,1家养殖公司申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纺织、扎花产业为依托,形成民营经济迅猛发展态势。全社区现有民营企业42家,其中定报企业7家,是如东县五星级创业型党组织、南通市民营经济明星村;以商贸一条街为载体,服务业强势发展,现有大型加盟超市1家,餐饮等服务业呈良性发展之势,商贸街商店林立,人气极盛。

组织建设

该村共有9名村干部,沈海洋任支部书记,朱福军、曹志峰、花小慧、孙玲玲、管胜男、郑亚培任村干。

联系方式

沈海洋:1386193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