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虹桥村
来源: 新店镇 发布时间:2024-02-06 13:08 累计次数: 字体:[ ]

基本概况

如东县新店镇双虹桥村位于新店镇中心位置,邻近镇政府所在地,东至中心河,西至九洋河,全长2200米。南至飞跃河,北至南荡河,全长3300米。

人口面积

全村共有14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800人,耕地面积266.3公顷。

自然资源

该村主要种植水稻等。

经济发展

双虹桥村位于新店镇中部,是镇工业集中区和健身器材产业园所在地。村两委“讲党性、会致富、甘奉献、有威信”,努力掌握致富本领,发展致富项目,增强广大农村党员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信心和干劲,在带头致富的实践中辐射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大力发展工业,通过招商引资,村内共有私营企业62家,其中规模企业30家,个体工商户30家。

组织建设

该村共有5名村干部,邵峰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曹建华、吴烽、徐晓萍、姜春燕任村干。

联系方式

邵峰:1358462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