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东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 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如东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考核情况通报

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2年7月各条线组成考核组陆续开始对全县14个镇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妇幼重大卫生服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一)主要成绩:

2022年上半年以来,各镇紧紧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及国家及省《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面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具体表现为:

1.建立居民健康健档。截至6月底,全县常住居民数875178人,累计建立电子健康档案821925人,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93.92%。其中2022年新建电子健康档案1448人,有动态管理的健康档案336343人,动态管理率40.92%。本次核查居民健康档案140份,真实档案140份,真实档案中合格135份,档案合格率96%;老年人体检合格37份,体检合格率26%;慢性病随访合格129份,随访合格率92%。

2.健康教育。全县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的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栏张贴、健康教育咨询活动、个体化健康教育情况完成情况较好。

3.预防接种。各驻镇卫生所门诊合理安排接种工作日,按标准配备门诊工作人员,所有人员持证上岗;门诊流程合理,运行基本规范,“三查七对一验证”、疫苗管理、冷链监测等安全核心制度落实到位,疫苗库存数帐物相符。各单位能按规范要求及时为辖区0-6岁适龄儿童建立预防接种证(卡),并提供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对流动儿童实行村镇联动跟踪管理,将每月应种未种通知、逾期未种儿童核实、查漏补种工作列入常规,落实春、秋两季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及时补缺,全县常规免疫接种率持续保持高水平态势。本次共调查农贸市场等外来人员聚集地的140名2-4岁儿童,建卡建证率均为100%,卡证填写规范一致;随机抽取280名2022年秋季入学儿童的流脑A+C2、白破、脊灰4,以及140名入园儿童的乙肝3、乙脑减毒1、麻风腮疫苗,接种率均为100%。

4.儿童健康管理。大部分卫生所方案明确、职责分明、内容合规;各镇定期开展乡村医例会与业务培训及保健老师培训;大部分镇有督导计划,按季度开展村级和托幼机构理督导;大部分镇建册及时,信息系统数据完整,及时上报各类报表,数据准确。各卫生所均配备1名及以上儿保专业人员,大多数儿保医生积极参加上级专业技术培训;熟练掌握儿童儿保健各项工作知识技能,规范开展相关服务;大部分卫生所(或医院)按照儿童保健门诊规范化建设要求设立各诊室,设施设备齐全并处于功能状态。大多数镇能按照规范做好儿童健康管理,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指标,相关信息及时录入信息系统,台账资料目录清晰,内容齐全。大部分镇能按要求筛查高危儿体弱儿,进行登记、转诊和随访。栟茶卫生所组织村级台账互查,相互学习借鉴,提升业务水平。掘港卫生所专人负责儿童心理发育筛查工作,筛查质量高;高危儿体弱儿和流动儿童管理到位;积极开展儿童健康教育活动,群众参与度高;积极参加中国学龄前儿童铁缺乏症流行病学调查;以教体局一年一度的幼儿园综合评估为契机,部署完成了19家幼儿园卫生保健评估督导工作。双甸卫生所台账资料清晰完整,自制儿童生命监测表格及统计报表,记录预约体检、随访信息、饮食药物治疗等健康指导知识;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儿童健康教育活动,科普知识科学严谨,深受群众好评;加强0-6岁儿童健康管理,高危儿体弱儿和流动儿童管理到位;积极参加中国学龄前儿童铁缺乏症流行病学调查。长沙卫生所工作严谨细致,每月核查村卫生室儿童健康管理工作量,有原始的核查资料,在满月体检时与家长核实访视和签约情况。洋口卫生所开发智能化办公模式,儿保门诊加强大数据管理,开发利用小程序开展日常儿童体检管理工作。大多数镇对上年度年终考核、季度质控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佐证资料齐全。家长对0-6岁儿童健康管理项目满意度和知晓率达95%以上。

5.孕产妇健康管理。绝大部分单位孕产妇早孕建册率、产前筛查率、产后访视率、系统管理率、家庭医生签约率均达上级考核指标,各类台账填写规范、信息系统录入及时。各家医院均能做到免费开展产前健康体检,心理、营养评估,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等保健指导和相关辅助检查。绝大部分医院能按照《江苏省高危孕产妇管理规范》开展妊娠风险筛查、评估和专案管理工作,做好转诊孕产妇的追踪随访和记录。大部分医院孕产妇保健手册、孕产妇管理登记簿、心理和营养评估表填写规范。各镇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咨询指导,建立微信群,在目前疫情形势下更好地对孕产妇及家属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和随访动员工作,有利于孕产妇的全程管理。各镇妇保医生均能定期对辖区妇幼业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大部分村医业务知识掌握得较好。各类数据报表上报准确、及时。各镇均能按照规定开展督导质控,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定期查看信息系统,孕期动员随访及时,活产数上报及时。本次考核电话随访服务对象满意度均100%。大部分村卫生室能及时掌握待孕妇女信息,进行早孕动员,按规范开展产后访视工作,认真做好体格检查和保健指导,开展产后抑郁评估,并对产后抑郁评估异常的产妇进行追踪随访和转诊服务,产后访视记录表、产后抑郁评估表填写规范、完整。各镇对上次绩效考核发现的存在问题,均制定了整改措施。

6.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截止6月底,全县累计管理高血压患者132153人,任务完成率118.0%;累计管理糖尿病患者38479人,任务完成率101.3%。本次采用电话调查的方式核实慢病管理工作真实性,通过抽查电子档案的方式考核规范性。共计电话调查高血压患者143例,其中应管142例,随访记录不真实2例,记录一致103例,一致率72%,群众满意度98.6%;抽查高血压患者电子档案282例,符合规范管理45例,规范管理率16.0%。调查最近一次血压控制达标244例,控制达标率86.5%。电话调查糖尿病患者140例,其中应管138例,随访记录不真实5例,记录一致95例,一致率67.9%,群众满意度98.6%;抽查糖尿病患者电子档案280例,符合规范管理53例,规范管理率18.9%。调查血糖控制达标113例,控制达标率40.4%。

7.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全县新增患者稳步提升;在管率继续保持在99%以上;服药率较前有所上升,超过80%,规律服药率超过60%;“面访率”超过95%;“持续不服药”患者逐步减少;规范管理率达到99%;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落实。

8.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2022年1-6月登记治疗的79例活动性肺结核患者,均落实首次入户和随访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率100%。2021年1-6月登记的98例肺结核患者疗程结束都进行了疗效评估,规则服药率100%。

9.中医药健康管理。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上半年未考核;大多数镇能按月龄对0-36个月儿童进行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指导规范,资料记载齐全,马塘卫生所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有特色,运用仿真婴儿模型指导儿童家长进行中医按摩,提高家长的理解能力。

10.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全县急性传染病防制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各医疗机构均安装了HIS系统并逐步推行传染病监测报告,县级医疗机构及各驻镇卫生所均组织了医疗卫生单位相关人员传染病防制知识业务培训;对病毒性肝炎、细菌性痢疾以及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及时开展随访和病家消毒;按时督导辖区内医疗机构传染病管理,并上报督导工作报表;5月18日起,各医疗机构均恢复了肠道门诊,大部分医疗机构肠道门诊运行情况良好;住院病例HIV检测工作均正常开展,检测覆盖率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11.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大多数卫生所领导比较重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能根据规范要求,完善卫生监督协管制度,成立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建立辖区内六大类行业基础档案,按要求开展巡查填写巡查记录,及时上报协管信息和工作报表。村级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有序开展,卫生监督协管项目工作不断规范推进。

(二)存在问题

1.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电子档案:档案摘要空项;血型不详,RH阴性。老年人体检:老年人未体检;一般状况、血压、辅助检查、体检危险因素、生活方式指导、健康指导空项;健康评价未显示血压/血糖控制不满意;体检身高体重与随访不一致;个人基本信息与体检不一致;血压值录入错误:如右侧收缩压2mmHg。慢性病随访记录:随访间隔时间长、2022年无随访记录、2021年至2022年随访次数不达标、控制不满意未增加随访。

2.健康教育,部分单位未能按要求在正常应诊时间内播放联播平台,问题较为突出的有:大豫、河口、洋口、新店等卫生所;马塘镇、栟茶镇、岔河镇、洋口镇等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四人民医院等医院;洋口镇耿庄、苴镇王潭、曹埠镇埠西等村卫生室。洋口、新店、苴镇等卫生所健康教育讲座半年仅开展1次;部分单位讲座资料收集中签到表与照片体现的人数差距较大,有的资料未能体现开展时间,缺少通知、小结;个别讲座受众人群否认参与,真实性存疑。

3.预防接种,无。

4.儿童健康管理,新店未制定督导质控计划,督导质控频次不够,家庭医生签约率不达标,去年存在问题未整改到位;新店、苴镇、河口、袁庄等台账资料不完整,培训内容不全面。曹埠、新店、丰利、苴镇儿童保健门诊体格测量室与体检室共用;洋口、曹埠、新店访视包内物品不全、棉签失效。部分镇缺少儿保执业资质医师,专职儿保医生数量不足,不能满足日常工作需求。新店镇孙桥村、马塘镇桃园村、岔河镇新坝村、大豫镇豫东村、曹埠镇上漫村村医业务知识不熟练。洋口体检时儿童体位不正确,不便于检查。新店、苴镇门诊DDST筛查不规范;曹埠体重测量欠准确。苴镇儿保手册填写错误。栟茶信息系统操作欠熟练,体弱儿重复立案。栟茶、岔河、大豫、新店信息系统录入不全。掘港镇青园社区服务站、大豫镇豫东村、苴镇肖桥村、王潭村工作量统计有误。岔河、苴镇、袁庄、新店体弱儿漏报漏管。新店、苴镇、河口高危儿转诊、随访不规范。栟茶、大豫、苴镇学龄前体弱儿信息系统未立案。曹埠流动儿童的体弱儿管理系统未完善。马塘、大豫、丰利、袁庄、苴镇体弱儿个性化指导欠规范。

5.孕产妇健康管理,核心指标未完成:河口镇、大豫镇、栟茶镇的系统管理率不达标,长沙镇、大豫镇、岔河镇的产前筛查率不达标。信息系统使用欠规范:部分医院未及时将孕妇产检信息录入省信息系统;个别医院早孕建册率较低;久和妇产医院、中医院、人院有孕情推送不及时、个别孕妇产前检查未及时录入信息系统现象;多家单位信息系统的登录设置成记住密码自动登录。高危孕产妇管理欠规范:多家单位存在高危转诊随访不及时、不规范现象;县中医院3例橙色风险孕妇未转诊、马塘与栟茶镇中心卫生院有高危因素漏评;久和妇产医院、河口医院的高危转诊单未打印留存。乡村医生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太高:多个单位的村医产后访视流程不规范,不会熟练使用妇幼信息系统;较多单位育龄妇女花名册欠规范,未能真正利用起来;辖区孕产妇的摸排、动员随访工作不到位。镇妇保医生对辖区医疗机构及村医的督导质控流于形式。长沙、苴镇、大豫、丰利、栟茶等镇上半年发生多例无卡分娩现象。

6.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随访记录不真实:患者长期外出,今年没有接受到面对面随访或没有接受到记录次数的面对面随访。有的接到医生电话随访,但是记录为门诊随访。其中一例双患患者,糖尿病于2019年1月29日纳入暂不管理,原因为常年外出,但高血压仍在随访,随访方式为门诊,留置电话为哥哥家号码,其大嫂称患者本人自正月外出打工一直未回。患者死亡后仍然有随访记录(纪检抽查反馈)。随访记录与实际不一致:随访时未摸过糖尿病患者足背动脉,记录为正常;是否用药、用药种类、名称不一致;是否运动记录不一致;身高、体重与实际相差较大。用药、吸烟、饮酒随访与体检记录不一致。不属于应管对象:患者年龄小于35岁,患者不承认自己患有糖尿病。规范管理率严重不达标,其中主要问题是体检评价和指导不符合规范管理判定标准(现存主要健康问题未填,健康评价不规范、不全面,危险因素控制不全面)。

7.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仍有不少镇存在患者失访、下落不明、不同意管理、迁居等漏管现象;花名册中患者或家属的联系方式未及时更新,导致信息收集有困难;随访流于形式,不能仔细询问患者的治疗及服药的情况;随访表填写比较随意,药名登记错误;基础信息有一小部分逻辑错误、经济状况不详等;随访频次、网上录入的时间节点没有根据“规范”的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花名册中仍然出现“抑郁症”、“躁狂症”等诊断;部分乡镇“面访率”“规律服药率”“规范管理率”“体检率”较低。

8.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宾山医院等重点人群筛查摄片结果未及时录入南通市基层结核病管理信息系统;洋口医院半年未报告1例疑似肺结核患者;县中医院疑似肺结核患者登记报告转诊流程欠规范;县第四人民医院未开展院内业务培训;县人民医院确诊患者转诊告知单发放欠及时。栟茶卫生所结防医生休产假,工作处于停滞状态;掘港、新店、洋口等卫生所随访表填写错误或空缺(包括确诊医院、登记号、化疗方案、药品剂型等问题);苴镇、大豫卫生所业务培训未开展;电话随访患者或家属普遍存在国家结核病关怀政策及我县诊疗减免费政策知晓率不高。

9.中医药健康管理,苴镇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不规范。

10.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卫生所方面:掘港、苴镇卫生所未开展相关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大豫卫生所传染病报告管理培训缺少总结;袁庄、新店卫生所未建立传染病总登记簿。长沙、丰利、岔河、新店、栟茶、县人院腹泻病检索率低于10%。袁庄卫生所肝炎处置调查表发病数与实际不符合;丰利1例细菌性痢疾未及时调查处置。双甸、掘港卫生所艾滋病服务干预记录表未用新表;苴镇未开展艾滋病丙肝专题宣传,干预服务记录表无工作人员签字,无佐证照片;苴镇、曹埠、洋口未开展辖区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艾滋病梅毒筛查;新店、洋口未开展流动人员性病艾滋病防制知识宣传;掘港、苴镇未开展村级医务人员性病艾滋病防制知识培训;曹埠7月未开展干预活动。苴镇、长沙、岔河、丰利对辖区医疗机构工作指导频次不够,掘港未对辖区医疗机构工作进行指导。医疗机构方面:县第四人民医院、城南医院、曹埠医院未开展自查;县第四人民医院疫情1名管理人员未持证;县中医院未有传染病报告数据的常规分析;大豫、岔河镇中心卫生院及城南、曹埠医院无奖惩记录;岔河、丰利镇中心卫生院自查记录无院领导签字。县第四人民医院与苴镇、丰利镇中心卫生院未开展传染病相关培训,无台账资料;大豫镇中心卫生院未开展医务人员艾滋病丙肝防制知识培训;景安医院艾滋病培训佐证照片不全;城南医院艾滋病培训台账缺课件、照片、成绩汇总表、总结。县第四人民医院门诊日志证件号填写不规范;丰利、马塘镇中心卫生院职业填写不规范。县第四人民医院检验科阳性结果登记簿无日期;沿南医院传染病登记本登记不规范,报卡淋病,登记梅毒,HIV抗体检测登记信息不全且无样本来源。本次共查出法定传染病100例,漏报10例,报告率90%;共抽查83张传染病报告卡,核查纸质卡与电子卡及原始记录及时率、完整率、准确率、一致率、有效证件号填写完整率,分别为91.57%、95.18%、97.59%、90.36%、100%。存在漏报的医疗机构有:县中医院与栟茶镇、大豫镇、洋口镇等中心卫生院及新店卫生院、曹埠医院;县中医院1例乙肝无实验室结果支撑,1例肺结核无病原学结果门诊住院日志未见;新店镇卫生院HIS系统中部分诊断随意,报卡意识浅薄。县第四人民医院无腹泻登记簿、无霍乱金标使用记录;县中医院未做到逢腹泻必登、逢疑必采;曹埠卫生所登记检索数与上报不一致;岔河镇中心卫生院肠道门诊开设在发热门诊不合理;新店镇卫生院消杀药品与抢救药品混放;洋口镇中心卫生院肠道门诊缺少纱窗。

11.卫生计生监督协管,个别单位未建立或修订相关组织制度;个别单位未开展余氯检测工作,一部分村卫生室未规范记录余氯检测结果;部分单位的巡查记录未标注日期;有的单位有非法行医广告的信息上报,巡查记录上却未有记载;有的单位孕妇最后一次巡查记录不是分娩记录等;4、有的单位宣传工作流于形式,内容及方式过于简单。

二、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一)主要成绩

各单位均重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服务项目,大部分单位项目实施较规范。各医疗机构孕产妇孕产期HIV、梅毒、乙肝检测率均为100%,大部分单位孕早期HIV、梅毒、乙肝检测率大于80%。大部分建册机构能将初筛阳性孕妇列入高风险孕妇管理,为初筛阳性孕妇提供规范的转介服务,并在两周内及时追踪随访转诊结果。定点机构人民医院为梅毒感染孕产妇及其所生儿童做好治疗、随访服务;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为HBV DNA>2×105IU/ml的孕妇提供抗病毒治疗,并定期进行随访。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孕产妇所生新生儿乙肝免疫球蛋白免费注射率100%,首剂乙肝疫苗及时注射率100%,都在新生儿出生后6小时内完成注射。各助产机构都有专人(护士长)负责乙肝免疫球蛋白管理,乙肝免疫球蛋白储存规范,进出库记录完整,账物相符。使用人员名单、报表数据正确无误。各助产机构乙肝免疫球蛋白均在有效期内,未有报损现象。

(二)存在问题

1.病历书写欠规范:大部分医疗机构入院录中现病史记录欠详细,未记录HBV DNA检测情况和具体数值、肝功能检测情况、是否进行抗病毒治疗;栟茶镇中心卫生院个别新生儿病程录中无乙肝免疫球蛋白注射记录。
    2.久和妇产医院孕产妇孕早期HIV、梅毒和乙肝检测率低于80%。

3.高危孕妇随访内容欠规范:大部分医疗机构随访未详细记录HBV DNA检测情况和具体数值、肝功能检测情况、是否进行抗病毒治疗以及梅毒滴度检测情况、治疗情况。岔河镇中心卫生院梅毒初筛阳性孕妇转诊后未在两周内及时随访。
    4.个别单位报表数据错误:久和医院6月份报表数据有误,第四人民医院5月份报表数据有误。

5.袁庄医院、沿南医院、古坝医院、石甸医院化验室仍使用乳胶法/胶体金法进行初筛试验,初筛检测方法不符合要求

6.袁庄医院有2例孕妇初次检查辅助检查结果未录入妇幼信息系统。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本次半年工作考核及县纪检监察六室对我县2020年1月-2022年1月期间在管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随访情况巡察结果来看,充分反映了我县各地在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过程中,存在着组织措施不力、工作不规范、部分项目不真实等现象,各地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规范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组织领导,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将项目实施工作列入当前乃至今后重点工作来抓紧,抓出成效。

做实问题整改。各单位要根据本次半年绩效考核所提出的存在问题,结合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点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举一反三,落实专人,分解任务,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避免类似问题再次重复出现。各镇要针对问题撰写整改报告,及时报送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办公室。

)强化督查指导。我委相关科室、县专业公共卫生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督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驻镇卫生所要充分履行属地管理职能,加强对辖区内各项目实施机构的督查、检查,进一步完善质控保障措施,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规范推进项目。各地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宣传,着力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加强项目的培训,着力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规范项目实施,确保项目有效推进,着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1.如东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得分统计表

      2.如东县2022年上半年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得分统计表

                                                      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附件1

如东县2022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得分统计表

镇别

项目执行(76分)

知晓满意6分

合计73分

折算成100分

名次

疾控(43分)

儿保(7分)

妇保(7分)

精防5分

卫监4分

中医(3分)

卫生所38.4

医院4.6

小计43

卫生所2.7

医院4.3

小计7

老人2

儿童1

小计3

卫生所64.1

医院8.9

小计73

卫生所

医院

小计

掘港

32.17

4.36

36.53

6.98

2.51

4.28

6.78

4.90

3.7

-

1.0

1.0

6.

57.26

8.64

65.89

89.32

97.02

90.26

1

马塘

33.20

4.26

37.46

6.34

2.63

3.38

6.00

5.00

4.0

_

1.0

1.0

6

58.17

7.64

65.80

90.74

85.79

90.14

2

曹埠

30.25

4.21

34.46

5.95

2.63

2.63

4.90

3.7

_

1.0

1.0

6

54.43

4.21

58.64

84.91

91.52

85.35

10

新店

27.67

4.35

32.02

3.78

2.43

2.43

4.95

3.9

_

1.0

1.0

6

49.73

4.35

54.08

77.57

94.57

78.71

14

岔河

33.18

3.96

37.14

6.30

2.57

3.58

6.14

4.95

4.0

_

1.0

1.0

6

57.99

7.54

65.53

90.47

90.78

89.76

3

双甸

29.61

4.40

34.01

6.94

2.60

3.53

6.12

5.00

4.0

_

1.0

1.0

6

55.15

7.93

63.07

86.03

95.48

86.40

6

袁庄

29.51

4.40

33.91

6.09

2.43

3.39

5.82

4.95

3.6

_

1.0

1.0

6

53.58

7.79

61.37

83.59

93.80

84.06

11

河口

30.46

4.40

34.86

5.81

2.53

3.89

6.42

4.95

3.9

_

1.0

1.0

6

54.65

8.29

62.94

85.26

99.82

86.21

7

栟茶

30.88

4.10

34.98

6.37

2.40

3.24

5.64

5.00

3.9

_

1.0

1.0

6

55.55

7.34

62.89

86.65

88.43

86.14

8

洋口

29.02

4.05

33.07

6.66

2.52

3.08

5.59

4.90

3.9

_

1.0

1.0

6

54.00

7.13

61.12

84.24

85.84

83.73

12

丰利

29.92

4.35

34.27

6.16

2.56

3.70

6.25

4.95

3.9

_

1.0

1.0

6

54.48

8.05

62.53

84.99

96.93

85.65

9

苴镇

34.74

4.25

38.99

5.39

2.38

3.43

5.80

4.90

4.0

_

0.3

0.3

6

57.73

7.68

65.41

90.07

92.47

89.60

4

长沙

32.41

4.40

36.81

6.90

2.51

2.38

4.88

5.00

3.8

_

1.0

1.0

6

57.62

6.78

64.39

89.88

81.63

88.21

5

大豫

27.42

4.35

31.77

5.95

2.41

3.37

5.77

4.95

3.8

_

1.0

1.0

6

51.53

7.72

59.24

80.38

92.95

81.15

13

注:组织管理、资金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及其中医药健康管理未考核不计分,总分为73分;曹埠镇、新店镇无医院孕产妇健康管理得分,两个镇的总分为68.7分,其得分是由实际得分与总分之比折算而成。


附件2

如东县2022年上半年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得分统计表

卫生所

得分/30

医院

得分/70

丰 利

30

丰利镇中心卫生院

69.0

栟 茶

30

掘港镇中心卫生院

69.0

洋 口

30

县人民医院

68.0

掘 港

29

双甸镇中心卫生院

68.0

岔 河

28

苴镇中心卫生院

68.0

长 沙

28

岔河镇中心卫生院

66.0

双 甸

28

大豫镇中心卫生院

65.0

新 店

28

县中医院

65.0

曹 埠

28

县第四人民医院

65.0

河 口

28

栟茶镇中心卫生院

64.5

马 塘

27

马塘镇中心卫生院

64.0

苴 镇

27

洋口镇中心卫生院

64.0

大 豫

27

北坎医院

64.0

袁 庄

27

袁庄医院

63.5

久和妇产医院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