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审计局关于如东东安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车辆检测中心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的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 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5: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如东县审计局关于如东东安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车辆

检测中心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的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2020第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如东县审计局对如东东安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车辆检测中心空调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实施了竣工结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如东东安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车辆检测中心空调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由如东县政府项目建设中心组织建设。该工程主要内容为送排风系统、空调冷凝水系统安装工程等。该工程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为江苏南通依斯特机电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合同价为961492.54元,采用固定单价方式结算。监理单位为江苏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开工,2017年9月竣工。

二、审计结果

该工程送审金额893974.36元,审定金额829082.07元,调整金额64892.29元,调整率为7.26%。

三、审计复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审计建议

工程量多计:一是多计离心式通风机数量;二是部分通风及冷凝排水管多计;三是部分未施工金属结构刷油漆多计。

建议建设单位加强计量管理,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如东县审计局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