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公告(第11期)
来源: 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9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现将我局近期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6大类202批次,其中抽检量较多的食品类别依次为食用农产品77批次、粮食加工品20批次、食糖15批次、调味品13批次、方便食品12批次;依检验结果:合格194批次,不合格8批次;全部抽自流通环节,具体信息见附件1、2。

本次不合格食品全部为食用农产品,其中海水蟹4批次,不合格项目均为镉;芹菜2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毒死蜱各1批次;韭菜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毒死蜱;上海青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啶虫脒。

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相关分局对上述不合格食品依法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开展封存、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排查问题发生原因并进行整改,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1.合格食品信息(194批次)

(第11期)附件1:县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信息.xls

      2.不合格食品信息(8批次)

(第11期)附件2:县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xls

                                                                              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