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残疾人之家开展“花开向阳 让爱无碍”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掘港街道残联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3月8日这天盐垣社区组织新起点残疾人之家学员及家属开展了“花开向阳,让爱无碍”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女同胞们送去“三八节”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开始,天予养老的志愿者将准备好的材料发到大家手中,然后现场讲解扭扭棒的制作方法及注意要点,并详细展示制作步骤。

一根根小小的扭扭棒,通过拧、折、卷、粘等手法,变成了一朵朵盛开的“扭扭花”,跃然于掌中,大家相互展示,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残疾妇女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精神。它提醒我们,每一位女性,无论健康与否,都应该得到尊重和平等对待。同时,它也倡导社会各界要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的生活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