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残联举办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分享会
来源:河口镇残联 发布时间:2023-08-28 字体:[ ]

2023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七个残疾预防日。为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河口镇残联举办全国第七次残疾预防日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分享会。

残疾发生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后天性有伤害致残和疾病致残。其中,慢性疾病防控不力是导致疾病致残主要方面,我们做好有效做好慢性病综合防控,才能更好地控制和减少残疾发生。全国第七个残疾预防日,残联邀请河口医院管医生为大家分享慢性病综合防控。管医生通过临床个案、生活实例,通俗易懂为大家分享了高血压、高血脂、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综合防控。

健康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追求。管医生呼吁:思想上重视慢性病综合防控,坚持预防为主,加强身体锻炼,每天坚持适度有氧运动,保持良好心态和充足的睡眠,坚持科学饮食,适量补充营养素,实现自主健康,控制和减少残疾发生。

河口镇残联举办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分享会(2)39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