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18政协两会专题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小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9-01-25 发布来源:如东日报 字号: [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旭琴 徐悦箫)1月24日上午,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小组讨论,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在各组讨论地点参加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和列席人员协商讨论县政府序列三个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酝酿增补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决议》(草案)、《关于聚焦新能源产业发展,做靓“绿色能源之城”特色名片的建议(草案)》。各小组成员还围绕医疗、教育、住房、就业、养老、食品安全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讨论,并认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在各委员小组讨论过程中,县政协领导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政协委员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责,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医疗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等现实问题,务实调研、积极建言,助推问题的解决和落实,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委员们纷纷表示,去年我县工作可圈可点,在新的一年中,他们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不断畅通民意表达的渠道,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扎实完成政协常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桑健、桑圣权、陆茵、丛俊、蔡东,秘书长张恺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