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驿站】大豫镇隆重举行“红色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大豫镇 发布时间:2022-02-03 字体:[ ]

1月20日,大豫镇关工委、大豫镇教育关工委在大豫镇桂芝小学隆重举行大豫镇“红色驿站”揭牌仪式。

南通市关工委副主任黄鹤群、如东县关工委副主任张轶为“红色驿站”揭牌,桂芝小学盛举东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建设好、利用好“红色驿站“,让红色基因在大豫热土上代代相传。

揭牌仪式上,桂芝小学少先队员寻访大豫镇老兵之旅中的主人公邱祖清、姜仲良、龚志飞三位革命老前辈亲临活动现场,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殷切期望。

大豫镇老干部支部书记施剑讲述了红色故事《大豫决战》。故事中的革命先烈不怕枪林弹雨,冲锋陷阵,浴血奋战,解救广大劳动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正义之歌,他们是党的好儿女,是大豫人民的骄傲! 也是如东人民、南通人民的骄傲!

南通市关工委副主任黄鹤群在活动最后发表讲话,他强调红色驿站的创建只是一个开始,创建后要更好地发挥其宣传功能、教育功能、服务功能,使其成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激发前进动力的引擎之源。希望全体大豫人秉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光荣传统,为建设一个经济发达、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新大豫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