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河口镇联合举办“和”你一起、守护天使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来源: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体:[ ]

为全面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深入推进家庭教育事业法治化,如东县妇联、县教育体育局、河口镇关工委、教育联络组、教育关工委于2月3日上午在河口镇中心幼儿园新校区联合举办“和”你一起、守护天使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县妇联副主席邱晓晖、教体局副局长黄卫华、河口镇关工委、妇联、教育联络组、各学校关工委主任、镇德育联盟全体成员、二十三名医务工作者子女及其家长、以及部分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四名教师开设了普法小课堂,分别讲解了家庭教育的目的意义、要求及方式方法;河口小学副校长薛小丽举办了家庭教育讲座;学生们通过说、绘、唱、读、演等多种形式宣传法治、抗疫故事。孩子们的“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及家长们的“孩子,我想说说心里话”的现场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