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教育】洋口镇闸西村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洋口镇 发布时间:2023-08-04 字体:[ ]

“八一”建军节这天,洋口镇闸西村党总支联合关工委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关切地询问退役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及其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加深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让学生们了解到退役军人风采录、光荣印记、无悔军旅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从小树立参军报国的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