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播种希望
——曹埠镇关工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曹埠镇 发布时间:2022-12-06 字体:[ ]

十二月上旬,曹埠镇关工委于曹埠镇初级中学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曹埠镇初级中学10名特困学生受到了资助,捐助资金、学习用品近1万多元。

在活动仪式上,镇关工委领导、学校领导及学生代表分别讲了话。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永华同志首先讲话,他说,今天的捐资,仅能表示离退休老同志的微薄心意,今后我们还要加大资助的力度,增加受资助学生的人数和资金的数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希望受资助的学生把“五老”的这份爱化为奋发向上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在学校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争做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五老”给我们的资助,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感谢你们,而且学习你们,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怀着感恩的心成长。现在刻苦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学校校长顾亚军同志在讲话中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生要把“五老”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股动力,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的美好。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数十年来,曹埠镇关工委每年坚持开展“奉献爱心、播种希望”捐资助学活动,组织“五老”捐资,关爱贫困学生,为他们解决学习中的困难。让他们圆满地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