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赛显身手 提升素养促成长
来源:岔河镇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 ]

10月11日下午,岔河镇关工委联合岔河教育组举办“喜迎二十大”百题知识竞赛。旨在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共有5个代表队10名选手,分别来自古坝小学、岔河小学、岔北小学、岔东小学以及岔南小学。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部分。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岔河小学代表队获第一名,古坝小学、岔南小学、岔北小学、岔东小学分别获第二、三、四、五名。

下一步,岔河镇关工委将在镇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岔河镇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