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关工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县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9 字体:[ ]

10月18日,如东县关工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各镇(区、街道)、各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

县关工委副主任窦志进传达了省、市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全县关工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

一是进一步完善宣传报道队伍。充分发动有写作特长“五老”和教师、村干部以及志愿者兼职辅导员积极撰写推送关工委工作稿件。二是进一步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在报道内容上,除了工作、活动报道以外,要增强“五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报道,大力宣传“五老”先进事迹。三是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希望有条件的关工委申办微信【公众号】或做好【美篇】,对关工委工作、活动方面文章在朋友圈里及时转发。四是进一步做好年度表彰推荐工作。年底各地、各系统关工委对照县关工委文件提出的条件、要求推荐先进个人。

县关工委副主任张轶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关工委召开的推动校外教育辅导站高质量发展工作培训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