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关工委传达贯彻市关工委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县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3月6日上午,如东县关工委召开驻会人员和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校外教育辅导站评选结果通报会暨关工委基层干部第15期培训班会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的动员讲话和培训小结、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关于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副主任黄鹤群围绕“两个意见”的辅导,以及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园园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和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作的南通市经济发展形势辅导。大家认为,学习培训内容紧贴关工工作和“五老”思想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全年关工委工作的方向,同时,也是给从事关工工作的“五老”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强化了做好关工工作的动力源。大家表示,一定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志平提出:要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两个意见”精神;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关工委培训班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级关工委和基层“五老”,充分发挥校外教育辅导站优势不断推动全县关工委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结合如东实际不断打造工作品牌、树立典型、挖掘特色,不断提升如东县关工委高质量发展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