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上级要求 因地制宜抓好落实
新店镇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会精神
来源:新店镇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4月12日,新店镇关工委召开“老少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各村(社区)关工委、校外教育辅导站认真贯彻县委办公室印发的《如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精神,因地制宜地认真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会上,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献成首先传达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杨忠的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聚焦中心大局,更好助力如东高质量发展新实践;注重关怀关爱,全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党的领导,努力打造充满活力的“五老”之家的四点要求的实质内涵,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时代感、紧迫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随后,重点对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志平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推动全县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对照过去一年六个方面的工作总结,结合本镇实效进行了回顾对照,自觉查找薄弱环节;按照今年六个方面的主要任务,自觉主动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因地制宜逐项落实。希望各辅导站要在工作实践中找准结合点、瞄准着力点,更新理念谋划和推进关工工作奋进新征程、再创新业绩。各村(社区)关工委、校外教育辅导站“五老”副主任(副站长)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