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抓好先进表彰 持续激励成长成才
新店镇新学年开学之初继续集中表彰“三好标兵”
来源:新店镇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几年来,按照市县关工委的部署要求,新店镇关工委每年初都牵头相关部门联合发出在全镇各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三好标兵”竞赛评选活动的通知,各学校也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努力拓展教育平台,不断增强对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频率,积极地在全体学生中大力倡导 “在家庭做好孩子、在学校做好学生、在社会做好公民”,努力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之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在“三好标兵”评选过程中不光凭学业成绩好,更重要的是调查了解学生在家庭、社会上的表现和公论。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学生,深入持久地把“三好标兵”评选活动开展好,十月份,新店镇关工委、新店教育联络组、团委、妇联等四部门联合对2020—2021年度评选出的34名新店镇“三好标兵”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部署各学校按照惯例在新学年开学之后举行庄严的表彰仪式,对上学年度评选出的三好标兵进行颁奖,从而不断激发全体学生瞄准标兵学先进、再接再厉创佳绩,也有力地推动了“三好标兵”竞赛评选活动的常态化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