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县委副书记许金标慰问残疾儿童和困难残疾人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今年的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此次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许金标、县委办副主任姚玉华一行深入含灵儿童康复中心、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在含灵儿童康复中心,许书记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的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走进康复训练教室,与正在康复治疗的儿童亲切交流,为残疾儿童送去慰问品,鼓励孩子和家长们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通过康复训练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随后,许书记一行来到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实地察看了残疾人辅助就业情况并询问了正在进行辅助性劳动的残疾人的工作情况,将慰问品送到每个托养学员们的手中,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身残志坚、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提升劳动技能、生活技能,用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19114008.jpg

微信图片_20230518161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