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残联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5月11日,汉中市残联代表团在汉中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喇勇斌的带领下赴我县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随行人员除汉中市残联相关领导外还有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县委副书记许金标、市残联副理事长唐向东、县委办副主任姚玉华、县政府办四级调研员管怀虎出席相关接待活动。

喇勇斌一行首先考察我县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和海岸线的建设,随后赴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置残疾人情况。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慧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产品和生产经营情况,并从如何吸纳残疾人、如何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如何激励残疾人成长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喇勇斌一行对我县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做法给予赞许,表示下一步各县(市、区)将进一步加强具体工作的对接,进一步加强具体领域的合作交流。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爱琴,党组成员郑志凡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1092.jpg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