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政协会议专题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 发布来源:县政协办 字号: [ ]

县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经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协商决定,并报县委批准,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11—14日在县城召开,会期四天(1月11日报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讨论中共如东县委领导同志讲话;2、听取和审议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4、列席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听取并协商 讨论如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5、选举;6、审议通过政协如东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7、其他事项。

二、参加会议的对象

(一)出席对象: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二)邀请对象:1.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全体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2.县四套班子离退休老领导;3. 县级机关部门非政协委员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4.县政协历届秘书长,退休的专委会主任及专职常委;5. 各镇(区、街道)书记、镇长(主任)。

邀请人员参加会议期间的第一次(开幕)大会和第三次(闭幕)大会。

(三)列席对象:

1.非县十五届政协委员的住如省、市政协委员;2.非县十五届政协委员的政协各参加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3.非县十五届政协委员的政协机关干部;4.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5.部分新时代乡贤、参政议政特邀人士。

第1、2、3、4 类对象全程参加本次会议。

第5类对象仅参加1月11日下午第一次大会,1月12日上午界别专题建言献策会。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全体委员、邀请人员、列席人员于1月11日(星期一)

上午 8:30之前到县行政中心5号楼会议中心二楼大厅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请政协各工委联络员提前领取本组会议材料,其中镇(区、街道)工委联络员一并领取新时代乡贤、参政议政特邀人士的会议材料,并做好衔接服务工作。

[ 1月11日上午 8:45,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厅召开县十五届政协中共党员委员会议,请全体党员委员参加;上午 9:30在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请全体委员、列席人员参加;下午14:00在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开幕)大会]

四、有关要求

(一)全体与会人员要妥善安排好工作,根据大会会务安排,带好相关证件(其中《出席证》用于电子签到),准时参加大会各次会议和活动,不得迟到和缺席。确因重大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提前书面向县政协办公室报告请假理由,并经大会秘书长批准(联系电话:84512408,传真:84512755)。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与会人员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关于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如东县两会参会人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的通知》要求,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

14 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会议。

(三)各镇(区、街道)所有与会人员由各镇(区、街道)卫生所进行采样,采样地点和具体时间由各镇(区、街道)确定,要求在2021年1月8日-9日完成对所有人员的采样。县级机关与会人员、列席人员、邀请对象、会务工作人员采样地点在县行政中心医务室,采样时间为2021年1月8日-9日上午9:00-11:00。

(四)大会报到当天,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需向会务组、大会秘书处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接受相关检查。会议酒店、会场等场所工作人员承诺书提交给所在单位。进入会场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报到当天,由会务组提供会议期间使用的口罩),主动出示当日更新的苏康码,经查验健康码为绿码并现场测温(体温低于 37.2℃)正常后方可进入会场。

(五)全体政协委员会前要认真选好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做好“委员作业”,会议期间应当提交高质量的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请尽快做好会议期间参加界别建言献策和小组讨论等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委员职责。委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网上提交方式进行。

特此通知。

政协如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