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政协会议专题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党组及主席会议成员到基层工委指导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发布来源:如东日报 字号: [ ]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嘉翊 吴莎莎)1月13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蒋树建,县政协副主席丛俊、桑健、桑圣权,县政协党组成员江新泉,县政协秘书长张恺到基层工委指导参与委组活动。

蒋树建一行看望了栟茶镇工委、丰利镇工委、文化艺术工委、教育体育工委等10个基层工委的委员,每到一处,都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县政协副主席丛俊充分肯定了去年基层工委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各基层工委继续做好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提案,反映群众关心的社情民意,把政协工作推向新高度。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会议各项议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进一步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如东勇当长三角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