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的位置: 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相关报道

县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9日 星期日 (一版) 县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全媒体记者 陆和煦 摄.jpg

全媒体记者 陆和煦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曹雯雯 张凯)1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沈峻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慧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一同来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慰问出席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走到代表中间,与代表们亲切握手、交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沈峻峰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更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起始之年,开好这次会议,对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他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履职,审议好、贯彻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依法履行职责,完成好大会的选举任务,为发展速度争第一、百强排名升十位,全力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