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的位置: 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6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予钦 曹磊)1月15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卜其银部署了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工及其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熟悉会务指南,掌握会议日程安排,及时沟通,衔接好各项流程,高标准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有序推进。县人大民生实事票决组负责人陶跃东就大会票决县政府民生实事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国均指出,大会工作人员一定要讲政治,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讲规矩,提前掌握和熟悉会议的议程和承担的工作要求;讲纪律,严格标准,严密程序,恪尽职守;讲效率,注重质量,搞好协作;讲奉献,服从安排,随叫随到,相互补位,务求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