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的位置: 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信息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姚陈 张凯)1月16日上午,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会议日程安排并对会议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大会的议程和日程安排,以及审议形式等事项。

县委书记沈峻峰指出,这次大会对我县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这次人代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县委全会工作部署,引导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寻策问道,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沈峻峰要求各代表团在组织代表审议的过程中,要围绕大局,紧扣主题进行讨论,把思路理得更清,把措施议得更实,最大限度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献计出力;各召集人要充分发扬民主,让代表在报告审议、讨论时畅所欲言,提出真知灼见;要注重审议质量,引导代表恰如其分地总结和评价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分析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要倡导优良会风,切实抓好会风会纪,贯彻落实“九严禁”纪律要求,加强会风会纪教育,全体代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沈峻峰要求各代表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组织引导代表们站稳政治立场,以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完成好各项议程,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更生、唐国均、徐鸿斌、刘旭峰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