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所在的位置: 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会议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7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雨霁 陈秀斌)1月16日下午,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沈峻峰参加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49名,实到代表32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国均所作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为349名。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如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如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如东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如东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批准如东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如东县2020年县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还将举行选举及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更生、刘旭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鸿斌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