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召开区域治水活水畅流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 如东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15:13 累计次数: 字体:[ ]

26日下午,如东县召开《如东县区域治水活水畅流方案》专家评审会。如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东俊,副县长曹贯中参加会议,南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卢建均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及与会部门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并结合如东河道水系分布以及水环境治理情况,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认为该方案目标明确,总体思路清晰,基本符合南通市区域治水总体要求。

曹贯中表示,“活水畅流”工程的实施,将对提升和改善如东水生态环境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编制单位充分吸纳专家组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方案,增强方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凝聚合力,把规划方案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区域治水活水畅流方案更加符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他也希望与会专家继续关注如东,多为如东水环境治理工作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