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5628/2021-00029 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    通知
发布机构: 如东县水务局 文号: 东防电传〔2021〕5号
成文日期: 2021-09-12 发布日期: 2021-09-1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启动我县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关于启动我县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来源: 如东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2 10: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区、街道),各相关部门:

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我县沿海镇区(大豫镇、长沙镇、苴镇街道、丰利镇、洋口镇、栟茶镇等)将出现阵风8-10级的大风,其他镇区(掘港街道、城中街道、马塘镇、曹埠镇、岔河镇、双甸镇、新店镇、河口镇、袁庄镇等)将出现阵风8级以上的大风。

根据当前我县防汛防台形势,按照《如东县防御台风应急预案(2019年修订版)》、《如东县气象灾害应急预案(2020修订版)》,县防指决定,自2021年9月12日12时起启动全县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务必切实加强应急值守,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当前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如东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如东县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