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 > 防汛防旱

关于启动我县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来源: 如东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各镇(区、街道办)、各相关部门: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今天08时位于距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290公里的洋面上,也就是在北纬26.5度,东经123.4度,中心气压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58米/秒),目前该台风正以每小时1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受其影响,10-11日我县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并同时伴有陆上7-10级,沿海海面9-12级偏东转偏西大风。

根据当前我县防汛防台形势,按照《如东县防御台风应急预案(2019年修订版)》,县防指决定,于8月9日11时启动全县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各地务必切实加强应急值守,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当前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如东县防汛防旱指挥部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