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执法检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公告
来源: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将于3月中旬对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的重点是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单位在管理、支持、服务中小企业过程中遵守法律规定、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等情况。

执法检查期间,设立公开电话、电子信箱和开展问卷调查,欢迎社会各界来信、来电和积极参与填写调查问卷,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对意见建议和问卷填写情况进行梳理,并向有关部门反馈,以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在我县更好地贯彻实施。详情请关注如东县人大网站。

执法检查组电话:0513-84131919

邮箱:271668732@qq.com

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