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巡察公示】南通市委高标准农田建设绩效专项巡察正式启动
来源:如东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委统一部署,自6月9日起,南通市委巡察六组进驻我县,对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绩效开展专项巡察。巡察组将紧盯地区在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中落实不到位、群众不满意的突出问题;紧盯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侵犯群众利益问题;紧盯机关、部门不作为、乱作为的作风问题,切实查明原因、厘清责任,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你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

你认为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哪些突出问题?

欢迎你在巡察期间,通过巡察组开通的多渠道、多方式举报、信访途径与我们联系:

接收举报电话(短信)手机号码为:18962966906,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9:00-17:30;

接收举报的电子邮箱为: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举报邮箱”;

接收举报信件地址为: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南通报业传媒大厦19楼,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

此外还开通相关网络、媒体接收相关反映、举报、信访。

你的关注、关心、参与是做好巡察工作,推动落实问题整改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