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发改委“政府公众开放月”活动成效
来源: 如东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展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效,9月29日下午,“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接受县政协专题视察调研。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组团走进联亿机电、如通股份、恒尚新材料三家企业,开展“助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专题视察调研活动。调研团组下沉到企业车间,实地察看智能化产线,现场了解企业运行状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调研座谈会上,县发改委全面汇报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情况,3家企业负责人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改转效益,并围绕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需求、出建议。与会部门均表示,将结合部门职能迅速厘清企业改转堵点,拿出有效应对举措及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全面落实县委部署,全力做好政策宣贯、跟踪扶持,相关部门要做好优质服务商引培、专题业务培训、惠企政策落实、诊断服务分级推进等工作,切实纾解企业转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为点燃产业数字化转型“引擎”凝聚能量。

视察调研活动,对于提升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认知理念、放大本地标杆企业示范效应、赋能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取得预期效果。

图片1.png

(视察联亿机电智能车间)

图片2.png

(视察联亿机电智能立体仓库)

图片3.png

图片4.png

(视察如通股份精工车间智能化产线)

图片5.png

(视察恒尚新材料数字化车间)

图片6.png

(视察恒尚新材料智能立库)

图片7.png

(参观恒辉安防展厅)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恒辉安防会议室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