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交通运输局政府公众开放月活动
来源: 如东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10月是如东县交通运输局“政府公众开放月”。10月18日下午,县人大领导视察洋通高速二期项目。专题活动于10月20日上午举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人大政协见提案办理面会。政协副主席周洪、县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主任查剑宁、提案委副主任薛功林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徐,副局长徐敏、总工周海兵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康徐主持。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分别向代表委员汇报,与代表、委员们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再次征询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掌握代表、委员们的真实想法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抒己见,对我局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了满意。

县人大环资城建工委查剑宁主任对交通运输部门近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代表建议反映了社会各界的呼声和要求,要求交通运输系统要继续为民解忧,做好服务民生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周洪强调,虽然每年承办的提案件数多、内容杂,但交通部门能始终保持认真的办理态度,办理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并将长远性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代表委员们聚焦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群众出行需求,围绕交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县交通运输局将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的定位,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们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社情民意,高质量办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让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

生图5.JPG

生图6.JPG

生图1.jpg

生图2.jpg

生图3.jpg

生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