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零距离体验城管工作
来源: 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29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丹 吴文军 通讯员 张凯同)为推进城市管理全民共管,26日,县城管局以“‘城市管家’在身边美丽宾城齐共建”为主题,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户代表和媒体记者等近距离参观体验城市管理工作成果,此次活动全程直播,吸引了6.14万名网友在线观看。

据了解,活动共设置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活动现场,各界代表们详细了解智慧城管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各个系统的构成、运行状况,观摩了城管列队训练,参观了县城弹琴路、范堤路等街道的改造情况,并了解了亚萍停车场的建设情况。

直播过程中,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就网友关心的“油烟扰民的监管”等热点民生问题当场作出详细解答。通过观摩,代表们对我县城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全方位了解,更深层次增加了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作用,共同推动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顺民心、解民忧、惠民众。城管开放日活动是宣传城市管理工作,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效载体。通过开放日活动,能大力提升城管队伍形象,提高居民群众对城管工作的认可度,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群众密切联系的平台,让更多居民群众走进、了解、参与、监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城市管理意识,着力形成城市管理合力,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