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1838/2018-05656 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决定
发布机构: 县政府 文号: 东政发〔2018〕21号
成文日期: 2018-09-06 发布日期: 2018-09-13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县政府关于表彰县第三届园丁奖的决定
县政府关于表彰县第三届园丁奖的决定
来源: 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8-09-1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县教育工作者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教育领域改革不断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民生不断改善,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提高。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激励先进,进一步弘扬“六个特别”的如东教育精神,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积极宣传我县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授予汪小红等10名教师为县第三届园丁奖、曹成双等2名同志为县第三届园丁奖提名奖予以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负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和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牢记使命、不忘初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以优异的成绩为我县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如东县第三届园丁奖获奖者名单

          2.如东县第三届园丁奖提名奖获奖者名单


如东县人民政府

2018年9月6日


附件1

如东县第三届园丁奖获奖者名单


汪小红  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

吉徐华  江苏省栟茶高级中学

陈  建  江苏省如东中等专业学校

石慧英  如东县茗海中学

孙小华  如东县马塘初级中学

傅  力  如东县掘港小学

高晓琴  如东县马塘小学附属幼儿园

汤晓梅  大豫镇兵房小学

崔冬梅  洋口港实验学校

佘 娟  双甸镇双甸小学


附件2

如东县第三届园丁奖提名奖获奖者名单


曹成双  如东县马塘中学

蔡亚飞  马塘镇邱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