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31838/2020-00149 分类: 其他\其他    决定
发布机构: 如东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东政发〔2020〕4号
成文日期: 2020-01-13 发布日期: 2020-01-2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如东县人民政府 政协如东县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如东县人民政府 政协如东县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 如东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2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各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基层委组:

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重要民生关切,深入调研,充分协商,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建言资政;各承办单位倾心办理,真诚纳谏,一批有价值、有见地的提案办理到位、落地生效。提案的提出和办理,为推动民主决策、助力党政工作、解决相关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提好提案、提案承办单位办好提案,经县政协主席会议协商并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关于为如东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的提案》等20件优秀提案和县委办、县政府办等17家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提案人和承办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提案承办单位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履职担当,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谋求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的进步,助推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2019年度优秀提案目录

     2、2019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如东县人民政府  政协如东县委员会

                                2020年1月13日  


东政发〔2020〕4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