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护理院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示
来源: 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累计次数: 字体:[ ]

关于护理院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示

为扎实推进“健康如东”建设,强化护理院行业的综合监管,促进医养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护理服务对象健康权益,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通政办发〔2020〕61号)和市卫健委、市信用办、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关于开展2023年南通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通卫监督〔2023〕11号)精神,县卫健委联合县民政局、县医保局依据《2023年南通市护理院规范建设信用评价标准》,对如东申丞护理院有限公司进行了规范建设信用评价考核。

经考核评价,如东申丞护理院有限公司规范建设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级,现予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12日。

如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