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创文在行动
南通市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走进如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玉霞 朱南州)近日,“学习二十大美德耀江海”南通市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基地举行,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道德力量,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7名市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吴锦泉、贾东涛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群体等道德典型背后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其中,如东宣讲员陈奕君分享了全国首家农村公益性剧院创始人赵亚华带领赵家剧院以歌声传党声、用舞步连民心、播撒乡风文明的感人故事。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引起了台下观众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典型为榜样,向身边好人学习,弘扬道德新风。“接下来,我们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所、站、点组建宣传队,大力宣传身边的凡人善举,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全县上下崇德向善、学好人、做好事、共建好人之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建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