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创文在行动
栟茶镇部署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1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章晶晶 葛重阳)15日下午,栟茶镇组织召开2023年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推进会,进一步提升栟茶镇城市建设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提档升级。镇机关全体人员、所有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镇暗访专题片,披露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并通报了2、3月份全县对镇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考核结果,解读点位要求及活动要求。镇综合执法局、派出所等五家单位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递交目标责任书。会议解读了督查方案、镇文明创建常态长效专项考核办法以及十大专项行动。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全镇人民的创建热情,增强创建文明城市主动性积极性;要进一步落实重点,压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在全镇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建立并落实“五个清单”管理机制,交办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显现成效,健全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共创共建机制、督导考核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