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创文在行动
陈慧宇检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07 字体:[ ]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文婷 钱海军)日前,县委书记陈慧宇带队检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求实效,多方联动强治理,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陈慧宇一行先后前往“喜润城”商业综合体、南市场等人流量大、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区域检查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针对喜润城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意见,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对南市场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陈慧宇要求多听取群众意见和诉求,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

陈慧宇强调,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利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精准发力,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配齐、配足人员力量,做好常态化氛围布置、环卫保洁、流动商贩管理、停车秩序引导等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标各项标准,强化日常督查指导,杜绝不文明乱象,持续巩固创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处处文明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落地落实。

县领导吴海军、施正泉、储开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