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沈峻峰在沿海经济开发区和栟茶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落实 严防死守保安康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0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204194624.jpg

沈峻峰一行在G328临海高等级公路体温检测点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全媒体记者 陆和煦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韩亚峰 王石峰)2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沈峻峰前往沿海经济开发区和栟茶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沿海经济开发区坚持分类施策,深入摸排梳理,狠抓责任落实,密织防控网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沈峻峰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沿海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的重要板块,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务必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特别是当前,大批工业企业面临开工复工,一定要分类排队加强管控,深入宣传提升认识,过细排查压实责任,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覆盖、全过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安全、环保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必须切实强化督查管理,摆到与疫情防控同等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

县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沈峻峰向坚守岗位的防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要求他们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对被隔离人员,要加强人文关怀和生活照料,切实帮助他们减轻心理压力。在临海高等级公路疫情防控检查点,由县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正在迎着寒风对入境车辆进行细致检查。沈峻峰充分肯定党员突击队不畏艰险,一线作战的奉献精神,勉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全力封堵源头,牢筑安全防线,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栟茶镇积极落实“一级响应”,第一时间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宣传发动、深入排查管控,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沈峻峰指出,栟茶镇疫情防控备受社会关注,一定要立足打硬战、打恶战、打持久战,坚定信心,强化担当,以最严的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以最严的要求压实镇村干部的责任,以最深入人心的宣传增强群众抗击疫情的斗志,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闫静翔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