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慧宇看望慰问劳模代表
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1.jpg

(陈慧宇慰问县人民医院医生姚炳荣。全媒体记者 张凯 摄)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雨霁 王石峰)“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慧宇看望慰问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以及全县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南通大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军是“全国纺织工业劳模”,他坚守对社会的责任感,坚持对员工有喜必贺、有弱必扶,把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落实到一个个细节之中。陈慧宇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他表示,多年来,南通大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背后凝聚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和汗水。他勉励企业带头人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培养更多优秀的劳动者,为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何卫林现任掘港派出所所长,2022年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从警25年来,他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做强治安防控、做实基层基础、做优为民服务,身体力行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辖区社会综合环境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稳步提升。陈慧宇对他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希望先进典型代表用模范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民警,激发队伍活力,让更多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群体在公安系统竞相涌现。

姚炳荣是省劳模、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原主任,他用爱心和当今医学理念规范诊治每一位重症患者,先后组建120急救中心、血液净化和重症医学科,不断提高本地区重症救治能力。他还热心慈善事业,资助贫困儿童及孤儿。陈慧宇详细了解一线医务工作者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县医疗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寄语劳模、专家和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杨忠、储开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