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慧宇在洋口镇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
攻坚克难笃行不怠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再启新程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1.jpg

(陈慧宇等县领导调研洋口镇洋口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全媒体记者 贾兆亮 摄)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文婷 钱海军)2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慧宇到洋口镇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对标“向海发展主动力、转型发展主战场、科技创新新高地、乡村振兴先行军、全县发展稳定器”的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陈慧宇实地调研了江苏丰储智慧能源共享储能项目、洋口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和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现场,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洋口镇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陈慧宇指出,今年以来,洋口镇经济发展走在前列、发挥支撑作用,形势把握准确、问题分析透彻,力抓乡村振兴、不断打造亮点,思路更加务实、底线意识增强,这些方面都值得肯定。陈慧宇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洋口镇要勇担重责、多作贡献,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努力在区域竞争中争取主动、赢得先机。要认清形势、难中求进,突出重点加强分析,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要紧盯项目、积蓄动能,常态化开展招商活动,持续加大“走出去”力度;加快推进在手在谈项目,牢牢把握项目建设序时进度;充分挖掘现有资源,以企引企、精准招商。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做实做细企业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贴心服务推动企业“小升规”,进一步做大增量、优化存量、提升质量。要高效统筹、全面发力,在抓牢工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生态治理等各项工作。要严管队伍、提升效能,将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打造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高质量镇村干部队伍。要底线思维、守牢红线,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污染防治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整合力量、强化整改,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主动对接、加强联合,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保质保量整改到位,力争在上半年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政协主席蒋树建就洋口镇下阶段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企业培育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发改委、商务局、科技局、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