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慧宇视察城建重点工程时强调
一着不让抓建设促发展 坚定不移强管理保安全
来源:如东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4 字体:[ ]

1.jpg

(陈慧宇在中央商场视察。全媒体记者 张凯 摄)

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雨霁 曹磊)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慧宇带队视察城建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一着不让抓建设促发展,坚定不移强管理保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慧宇先后前往瑞晶商业中心、上河印巷、中央商场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功能布局、招商入驻、业态质量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加快工程进度,完善配套设施,招引优质品牌,推动项目快建成、早投用,满足人民群众的现代生活需求。相关镇区和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和经营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陈慧宇强调,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的底线和红线,容不得丝毫松懈马虎,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排查隐患,严格规范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桐昆北宸房地产项目位于泰山路与黄河路交会处,由桐昆集团旗下子公司桐昆房产开发建设。陈慧宇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要求建设单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节点推进、如期交付,高标准、高品质打造精品工程。

弹琴路综合整治项目是我县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整治内容包括店招统一规范、拆除违章建筑、墙面出新、人行道板改造等,目前工程已经完成。陈慧宇沿路查看综合整治成果,对改造后的街巷环境面貌表示肯定。他指出,老城区改造是一项惠及百姓、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要持续强化、久久为功,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高标准设计道路绿化景观,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和城市形象,同时加强巡查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抓好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县领导徐东俊、蔡东、刘莉、施正泉参加活动。